关于【1】

马嘉祺×李天泽
全是我编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关于他们,想写得很多,先写两章试试
第一次写  轻喷

关于车厘子

  “天泽”,马嘉祺端着盘儿车厘子唤着人名径直推开了李天泽的房门,“天…”,
唔…
   镇定,镇定,马嘉祺
   你没走错房间,镇定,稳住
   小马老师定睛看了看地上的枕头被子和床上的人,脸上的微笑僵了0.51秒心理建设铺垫了0.09秒后回神,
“泽呢?”
   彼时床上俩人致力于把对方的天价脸压在自己的如来佛脚下,眼角都没舍得分给他,
  “在楼下…唔…”,山东馒头代言人奋力拨开兔头死忠粉的蹄子,从粉丝口中的‘人鱼歌喉’里挤出…三个字加一个语气词

  “嗯…我知道了,我先去找他了”,小马老师保持嘴角上扬的弧度企图悄咪咪撤退

   话音未落,第n次‘哑铃’大战的第n+1回合也在宋大帅这个‘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的人道主义答复中落下帷幕。占据上风取得阶段性胜利的贺将军擦擦额角的汗,
“哎马嘉祺你进天泽房间怎么不敲门啊”
小马老师撤退的脚步一滞,略带僵硬地转身,微笑,“我看门没关就直接进来了”,再微笑,“天泽怎么没跟你们一起玩儿啊”

“他嫌我俩闹腾…”,脱力的宋亚轩呈大字型瘫在床上

“嗯,是挺…”,
  感受到前方两道视线同时汇聚在自己身上的小马老师笑容不变,“挺厉害的”。
“那我先下去啦,你们继续”
“哎”,决定暂时休战补充体力的贺峻霖眼珠一转,“人可以走,东西留下。”
  闻言,小马老师深知脱身无力,“贺也想吃车厘子啊,还以为你说晚饭吃多了不吃了呢,本来打算给天泽送完再给你们洗的”,小马老师边说边把车厘子送到床边柜子上,“那我放这儿了啊”。
  贺峻霖满意的拿起一个车厘子放进嘴里,“天泽吃车厘子也快吃吐了”,贺老师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又拿起两个塞到了敌军头头嘴里,“小嘉祺啊…”
  马嘉祺突然感到后背传来一丝凉意,心道不好,三步并作两步地往外走,“我先走了啊,你们慢慢吃。”
  伴着一声关门巨响,贺峻霖吧唧吧唧嘴仔细感受车厘子的香甜,“喜欢人不是这么喜欢的”
“你很懂吼,思想不纯洁的烂小孩”,没有危机意识的宋亚轩接茬道。
“你完了!你才思想不纯洁!”贺峻霖转身扑过去。
战事又起。

  彼时,刚刚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火速逃离‘是非之地’的马老师轻拍胸口试图恢复温柔大方和蔼可亲的小马哥哥形象,“天泽在楼下么,刚才怎么没看见他”,小马老师边走边疑惑,“快吃吐了么,没有啊,不是每次洗都吃么”
   直到下了楼越过沙发看到自己要找的人,小马老师也没想明白。托了没有强迫症的福,他很快被更重要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
   沙发上的李天泽施展本体的软骨功把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身子蜷成了一个团,然后以一种气死眼保健操发明者的绝对近视距离,玩手机。
   马嘉祺瞬间切换亲妈角色忧心忡忡道,“天泽,你怎么在这啊,我去你屋找你找不到。不要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面朝沙发春暖花开的李天泽精准的识别出了背后声音的主人,然后,头也不回
  “找我啥事啊”,一口大碴子味儿,“小马哥”
   啥事来着,小马老师挠挠头,“啊…我去给你送洗好的车厘子了”
   对,就是这样,没别的。
   蜷成毛线球样儿的李天泽听到“车厘子”仨字,耳朵动了动,以一种马老师看着脖子都疼的姿势偏过了头,长睫毛忽闪忽闪,
“在哪啊”。
   沉浸在俯视角度的美颜中无法自拔的马嘉祺闻言瞬间大脑当机然后恨不得咬舌自尽,“…让贺和亚轩…啊…不是…是我给你送的时候…看到了贺…”,小马老师耳朵红彤彤,尴尬到想再来三份披萨…
   “噗…”,李天泽看着不知所措的马嘉祺笑出了声,把脑袋又扭曲着转过去,“什么跟什么呀”,留马老师一个人手舞足蹈。
  大约是哪位天使大姐好心想拯救迷失在手机里的崽
   微囧的空气中响起一声清脆的骨头磨合的声音…“嘎嘣”…
“啊…哎呦…我的脖子…”,李天泽的大眼睛眯成痛苦的形状
“怎么了怎么了”,磕磕巴巴还没解释清楚‘车厘子被劫事件’的小马老师被这突发状况吓了一跳,心里一急赶紧上前托着小孩脑袋把人扶了起来,“就说不让你这么玩手机呀”
  马嘉祺揉着李天泽乱糟糟的头毛心累的不行。
  “都怪你,你还说我”,小孩气鼓鼓的歪着头
   “哎,怎么就怪我了,你倒是说说我怎么了”,背后任劳任怨的给人按摩的马老师不服气
  “你要是不来不说车厘子,我能回头看你吗!我要是不回头看你,我能扭着脖子么!”,小李同学依然气鼓鼓,开启气死‘求他多说两句从未成功的staff’嘴炮模式
  “我难道不是为了给你送车厘子么,找你好久都找不到,我…”,马老师的‘小学生拌嘴模式’随泽切换
   “车厘子呢”
   ……
   小李同学无心恋战,一招k.o
   ……
   “…”马老师按摩的手一抖,旋即转到人前面,坐在沙发上,大有不把这事讲清楚誓不罢休的架势,“我刚才去…不对…我看到贺…”
   “祺祺,不要结巴”,李天泽缓缓的活动脖子,不那么疼了哎,这人手法还不错,“老师说了,这样最像偷吃车厘子还不承认”
   “哪个老师说的…哎…谁偷吃了!”,马嘉祺委屈巴巴。
   “哈哈哈哈李老师,李老师说车厘子被祺祺吃了哈哈哈哈”,李天泽笑到打滚。
   “我进你房间看见只有贺和亚轩在,然后他俩也要吃,我就给他们了”,被‘冤枉’的马老师语言组织能力突然上线,“…祺祺是什么”,反应能力也上线了。
   “什么什么,祺祺小朋友,哪那么多问题,车厘子都没了,还问,问什么问”,李天泽翻翻白眼,耳朵红通通,“都几点了,还不睡觉!”
   小猫呲牙恶狠狠。
   马老师看着人上楼的背影,挑挑眉,深藏功与名。
   “明天得多洗点车厘子昂…祺祺”
  “好嘞”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