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2】
马嘉祺×李天泽
全是我编的
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不上升真人
关于他们,想写得很多,先写两章试试
第一次写  轻喷

关于‘黑历史’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当你喝可乐当你吵~”,练舞间隙的马老师拽着瓶农夫山泉哼着歌漂移到李天泽背后,俯下身
  “喝水么”
   清亮的嗓音顺着耳机缝隙传到李天泽耳朵里,酥酥麻麻,…吓死个人
   李天泽手忙脚乱的关了视频,一把扯下耳机,夺过马嘉祺手里的水,“我不渴”
   还好刚才是广告
  “…不渴还抢水啊天泽”,马老师笑得眉眼弯弯,“看什么呢,这么慌…”
  “谁慌了,明明是你吓唬人”,李天泽试图拧开瓶盖,却发现瓶盖是松的,索性仰头喝了一口。
   “是吗”,马老师挑挑眉,“不是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泽泽”
   “谁少儿不宜了,叫谁泽泽呢,难听死了”,小猫又炸毛
   ???
   就行你叫祺祺??
   泗旭刚才还叫你小泽泽呢
   马老师心里苦
   “成了成了,你快该干啥干啥去,快去快去”,坐在地上的李天泽抓着马嘉祺的小腿往前推,急于创造一个清净的…“作案现场”
   “好好好,我出去我出去”,马老师莫名其妙的妥协
瞄了一眼关好的门,李天泽换了一个靠墙的安全姿势复又带好耳机打开视频,画面上的发带小哥唱歌正深情,“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对,你就是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就你
  李天泽心里os

  马嘉祺这两天总觉得哪里不对
  呃…
  李天泽哪里不对
  呃…
  李天泽看的视频哪里不对
  不然他怎么一看自己靠近就黑屏…虽然以前也不让看
  那也不对,他好几天没玩游戏了,一休息就带耳机看视频,连泗旭找他开黑都摆摆手拒绝的很决绝…
  而且…怎么感觉他这两天对我的态度变化都…和视频内容…有关呢…
  马老师揪着头发百思不得其解
  “哎哎,别拽了,快拽秃了”,旁边的丁程鑫痛心疾首。
   “要注意护发呀小伙子”,敖子逸的声音随即响起,“霸王防脱洗发水,喝了它保你长生不老”
   糟心。
   马老师从地上一跃而起,敏捷的不像十五岁的老年人,“天泽呢”
  “成天天泽天泽,你拽根头发把他拴耳朵边得了”,老丁撇嘴
  “头发到用时方恨少啊小伙子”,敖子逸揽过马嘉祺的肩膀,“要不要来一瓶霸王,保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
   太糟心了。
   马老师意识到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重要性,肩膀一缩摆脱小龙王的桎梏,推开练习室的门直奔化妆间。
笑话,我堂堂李天泽的室友饭友好朋友美颜发烧友还能不知道他跑哪去了。
马老师瞬间因为自封的名号自信心爆棚。
小心翼翼的推开化妆间的门,安静的不像有人样的房间让马老师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哈哈哈唔…”帘子后面突然传来几声明显故意阻隔传播气流的笑声,马嘉祺心颤了几颤,他当然听出了谁在笑。秉着断案不便打草惊蛇的信条,小马老师蹑手蹑脚的靠近目标对象,轻轻掀开帘子,然后
差点休克。
“啊啊…”这是一秒扔下帘子心有余悸的马嘉祺
“啊唔唔…”这是糊了一脸泥膜又被帘子糊了一脸的李天泽
委屈呼呼的甩开帘子,瞥了一眼沾在上面的泥膜,想到化妆师姐姐捶胸顿足的样子,李天泽扯下耳机决定冲出去把脸上的泥膜都蹭到外面的人身上,如果陈教授也在,他就要跟化妆师姐姐说全怪他防守不力。
  山路十八弯一样的心路历程放映完,李天泽义无反顾的掀开帘子…
  看到…背对着他直抚胸口的…马嘉祺
“唔…我先去洗脸”,李天泽“噌”的一下再度掀开帘子窜到了洗手间。
  回过神的马老师看着人匆忙逃走的背影没忍住勾起唇角笑弯了一双眼。
  刚才的失态不能怪我,马老师暗暗琢磨,本来以为掀开帘子看到的是小天使…谁知道…嗯…虽然都是小天使本人
  不一样,不一样,马老师强行挽尊。
  心有余悸的再度踏入小天使心心念念的秘密基地,然后就看到
  唔…
  李天泽的手机还亮着,耳机线耷拉在床边…
  活生生的作案现场
  同时具备作案动机和作案时间的马老师觉得这也许是上天不想让他成为一个秃头老年人。
“我就看一眼,就知道他在看什么我就放下,这没什么”,马老师试图催眠自己
  支愣着耳朵听了听‘哗哗’的水声,马嘉祺拿起李天泽的手机,上面
   ……
   ???
  【马嘉祺】【开门大吉】【还是那个小姐姐啊啊啊】立即观看
    啊啊啊???
  马老师心里万马奔腾,合着天泽这两天在看这个…这起的什么破名
  黑历史不带这么挖的…他也最多才看到《七巧板》而已
  唔…
  黑历史么
  马老师灵光一现福至心灵颤抖着手指点了‘返回’
  【马嘉祺】【凉凉翻唱】
  再‘返回’
  【马嘉祺】【翻唱】【郑州八中艺术节】
  再再‘返回’
  搜索栏…
  马嘉祺刘栖子
   ???excuse me
  马老师觉得事态发展正朝着‘李天泽可能已经误会了什么而自己如果不恰巧发现就日渐分崩离析(我俩)形容憔悴(我自己)’的康庄大道奔驰而去。
   颇为遗憾的是,马老师此时好死不死地又从妄图唱《当你》撩妹的‘二维马’切换成感染了长江国际十八楼傻白甜特有的不解风情的‘屠夫马’。
   因为
   他现在满脑子都在想,要不要把b站先给天泽卸载了?
   唔…你不如把脑子给他摘了好了。
“小马哥,你找我有事啊”,迟疑之间,李天泽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刚才敷面膜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啊”
   马嘉祺一个紧张边应着‘没关系’边随手扯了件衣服盖住了手机和耳机。回身,李天泽边擦着洗脸时不注意打湿的头发边朝他走来,马嘉祺几乎是瞬间想到了泳池运动会那天的李天泽,
   初见的李天泽。
   也是湿漉漉的头发,黄澄澄的T恤衬得羞涩的笑脸干净而动人。那天的马嘉祺跟他穿同样的衣服,和他是同一队,这件事,马嘉祺想,他会庆幸好多年。那天的马嘉祺被那双湿漉漉的眸子盯着喊了好多声‘嘉祺’,而他也不由自主的喊了好多声‘天泽’。他们真不熟,那会儿他还不叫‘小马哥’,也不叫‘祺祺’,操着一口京腔把‘嘉祺’两个字喊得字正腔圆。真是个小天使啊。马嘉祺每次回想起来心里都觉得痒痒的。
   只是…小天使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在b站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呢?还‘那个小姐姐’???马嘉祺选择性忽略了站在小姐姐旁边的自己。
  从回忆中抽离出来回到现实的马老师心很累。
  “天泽”
  “哎,怎么了”李天泽东瞧瞧西望望找手机,刚才居然慌的忘记拿手机,洗脸的时候想到这码事差点把面膜吃进嘴里,‘应该按了锁屏的,应该按了’,李天泽说服自己,没有带着半脸泥膜再冲出来
   可是…我手机呢
“天泽,你在找这个么”,马老师决定破釜沉舟
“啊是是是”,小天使未察觉异样,看到手机是黑屏更是笑得一脸餍足,活像个越狱成功的仓鼠。
  “嗯…天泽”,马嘉祺抓了抓头发组织语言,“我虽然跟栖子认识很久了,但是…”
   话音戛然而止,因为李天泽睁得越来越大的眼睛和马上要炸毛的神情,马老师当即决定
   加快语速,“但是我们也就只是比普通朋友好一点的朋友,平常联系都很少,放假基本不联系。”
    事实证明马老师关键时刻还是不会掉链子的,虽然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但是解释的重点依然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熏陶下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
   马老师长吐一口气,用不能再真诚的眼神看着李天泽试图掩盖偷看他手机并且自爆的 行为。
  “那你录节目的时候被人看到给女生发微信”,掌握判案大权的正主此时难得的不迷糊也没抓错重点,一下子问出了看了弹幕之后纠结了好几天的问题,不计后果,嗯,也没过脑子。
  “录什么节目”,马脸懵逼
  “美少年学社”,泽式质问
“那肯定是个误会,我都忘了有这回事,他们是为节目效果才那么说的…你看我和栖子的视频就因为这个?”
  “呃…是又怎么了”,李天泽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你还看了美少年学社”
  “嗯…”,这个应该没什么
   马老师挑挑眉
  “你吃醋了”
    ???哪跟哪
  “你有病”,李天泽转身就走。
   马老师没有追上去,他现在觉得心情好到可以和太阳肩并肩,笑得像个开花的柿子
   他得缓缓。
  “b站还是得给他卸了”,马老师扫视着化妆间如是想。

评论(1)

热度(17)